TOP 返回頁面頂端
Premium Room
優質客房
房型房價


  • 本飯店接受各主要信用卡。

  • 投宿時間:下午3點以後。

  • 退房時間:上午11點以前。

  • 以上各房型均須另加10%服務費。

  • 價格若有變動以現場為公告為主恕不另行通知。


標準客房
高雅精緻的標準客房,讓旅客感受溫馨的居住氛圍,提供貼心的服務,享受無比舒適休憩空間。
精緻客房
精緻簡潔的客房,獨立單人床,自在不受打擾的空間,讓您的身心靈獲得充分舒緩與放鬆。
高級客房
一大兩小床的完美組合,適合全家人出遊的最佳選擇,讓大人徹底放鬆,小孩玩得盡興,一起分享家庭旅遊的歡樂時光。
日式客房
道地的日式風格,溫馨典雅的和風客房,舒適的榻榻米蘊含一種溫文氣質的日式美學,體驗和式悠然空間,讓您享受無比舒適休憩空間。
小威主題房
北海小英雄主題房擁有2種不同風格主題,快樂出航與藏寶庫主題房,將北海小英雄元素融入飯店裝飾,從入口處就有維京碼頭引領旅客快樂出航,廊道空間佈滿小威航海世界圖,彷彿宣告冒險之旅正式啟航,主題房內到處充滿小威、琪琪與黑龍老大歡樂迎賓的笑臉,要讓所有「威」迷們眼裡所見都是冒險航海氛圍!
豪華客房
徜徉於悠閒南洋度假風的豪華客房,採用乾濕分離豪華衛浴設備,無拘無束的輕鬆感,讓渡假的心情更加怡然自得。
貴賓套房
寬敞舒適的客廳,簡約優雅的設計裝飾,向陽採光房型,擁有雲嘉平原最佳觀景視野,提供商務旅客恬適舒活的假期享受。
總統套房
總統套房美輪美奐,設備尊貴優越,坐東朝西,傍晚可晚眺雲嘉平原,觀賞夕陽美景,專為工商界領袖人物服務,運籌帷幄最佳場所,格局極盡尊寵,規劃主臥室、侍衛房與客間偌大的客餐廳。
    目前頁數::1 / 1 資料總數::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