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返回頁面頂端
Park Facilities
主題設施
幸福摩天輪
搭乘88米約30樓層高、矗立在摩天廣場的巨大幸福摩天輪,360度放眼所及,優美的自然美景一覽無遺。當上升至最高點,可欣賞全園景致,並遠眺大尖山峰一脈相連、層巒疊翠的景觀,與雲握手、與風對話,嘉南平原風采盡收眼底。
飛天潛艇G5
依劍湖山世界山勢量身打造的造型鋼骨支架,讓G5飛馳於蒼翠綠意之間,全長共384公尺,以140kw馬力攀上65公尺的高空,再以110公里時速、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重力加速度,垂直向下俯衝!飛天遁地的刺激歷程,讓您的感官神經警覺豎起、放聲尖叫,與地心引力展開一場大對決,玩了還想再玩!
衝瘋飛車
亞洲首度引進360度大迴轉『無底盤式』雲霄飛車,軌道全長816公尺,高度40公尺。以時速86公里瘋狂俯衝,挑戰你的極限勇氣,顛覆你的全面感官,連續驚聲尖叫120秒,體驗超乎想像的High人動感!
擎天飛梭
來自美國65米雙座高塔,「一飛沖天」以80km的時速急升至65公尺的高空,挑戰加倍大氣壓力,直衝天際!「極速落體」從65公尺的高空以65km/hr的時速遽降,體驗高空失重,強力墜落的感受!
海神號
世界第一座180度鐘擺式海盜船,快來搭乘海神號探索未知的刺激冒險之旅吧!
    目前頁數:1 / 3 資料總數:11